次世代星河

追星好难赚钱好难

同居30题

多CP,看每个题目适合哪对会写哪对,没有特别写哪团

部分故事有关联

_

1.相拥入眠-皇粮

  青春期的好动小孩每天总是弄到三更半夜才睡,不过倒还是非常称职的当着黄铉辰的大型抱枕,毕竟只有他知道,黄铉辰夜晚非得抱着个什么东西才能睡着。两人同居后,这个重担自然就落在梁精寅身上了。

  今天难得想早睡的梁精寅在关灯后熟练的钻进黄铉辰的臂弯里,不同的是,今天梁精寅也伸出手抱住黄铉辰。

“偶尔也想体验一下我的角色嘛。”

2.一同外出购物-椰肉

“呀!曺柔理,买这个吧买这个!”

“叡娜언니,说了那个用不到,请不要再拿不需要的东西进购物车了!”

  到大卖场才过了5分钟,曺柔理就后悔跟崔叡娜一起出门了,虽然这次也是崔叡娜死皮赖脸硬要曺柔理带她出门,不得以之下才同意的。

  可崔叡娜失控的就像第一次出门的五岁小孩一样,让曺柔理头痛的很。

“언니,下次再这样就不会带妳出门了。”

“知道了,我会很乖的!”

  但有什么办法呢?毕竟还是自己宠出来的,只能宠着啰。

3.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-98赖(民宅)

  电影开始的那一秒裴胜民就想回家了,不,终究还是他高估了孙永宅对于恐怖片的耐受度,怎么会答应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这种荒唐的邀约呢?

  裴胜民自己后来想想也觉得荒唐。

  “哇啊!”

  电影还播不到一半呢,刚买的爆米花就被孙永宅全洒没了,裴胜民心里在滴血,地毯真的很难清。

  不过至少有达成目标了,孙永宅整个人靠在他身上了。

4.一方的起床气-善鹤

  要是用强硬的方式把周鹤年给叫醒的话是会吃大亏的,金善旴刚领悟到这件事。

  然而,为时已晚,小男友早就气得连早餐都不吃就跑出门了,离开前还重重的摔了门板以示不满。

  金善旴觉得委屈,他也是第一次跟周鹤年过夜,又还不清楚对方的习性,还不是因为周鹤年的课程快迟到了才会着急着把他叫醒的嘛。

  金善旴今天再次见到周鹤年是在学校的医护室,早上周鹤年没吃早餐就出门了,因为快要迟到的关系,又忘了带钱包出门,一路饿到下午的周鹤年直接在社课时晕倒。

“所以说,下次就算再生气,也得吃过了早餐再出门,好吗?”

  还在和金善旴置气的周鹤年虽然不想理他,不过金善旴带来的午餐实在太吸引人了,就当作是原谅了吧。

--周鹤年有起床气,金善旴在每天都会写的日记里这样纪录着。

5.烹饪-蛙熊

  还没回到家,李建熙就闻到一阵香味,很好,这很明显不是从我家传出来的,李建熙心想,毕竟吕焕雄要是没把厨房拆了就算万幸,香味?这是真实存在过的吗?

  然而,李建熙越是靠近租屋处的楼层,就感觉到香味越是浓烈。

“楼上的楼上的……肯定是楼上的。”

  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,李建熙打开了租屋处的房门,果不其然看到正在厨房忙碌的吕焕雄。

  但,怎么回事,今天餐桌上的菜居然都是完好的?

“哇,吕焕雄,你去上了烹饪课吗?”

  吕焕雄闻言就是一拳朝李建熙招呼。

6.大扫除-731允灿

  老妈子崔诚允每天叨叨念念的都是这边哪些东西太多,那边哪些东西太乱,听得洪周灿都被烦到想搬家了,正巧新年快到了,崔诚允索性拉着洪周灿一起给家里做过大扫除。

  看着满地的纸箱,洪周灿开始有点后悔今天没跟金知范一伙人出门了。

“周灿啊,你看看这里的整叠的旧书,还有那边成堆的玩偶……”

“诚允哥你再念一句我就会从大门走出去。”

  崔诚允噤声,毕竟眼前这个刚开始整理的乱象可不是他一个人能收拾的。

  见崔诚允总算停止唠叨,洪周灿变着手把散落在书房各处的各类书籍按大小一一放进纸箱里,方便拿出去回收。在拿起一本崔诚允以前常看的书时,一张拍立得从书缝中滑落,洪周灿捡起来端详,没想到居然是两人大学时的合照。

“嗯?这张照片原来夹在这里了吗?难怪之前一直找不到。”

  洪周灿纳闷,崔诚允会把各种方形物拿去当书签的习惯还真是一点都没变,每次照片找不到基本都是被他夹在书里头了。

“这样看来,周灿大学时还算瘦小?”

“是啊,毕业后才开始练身子的嘛。”

  洪周灿一边把那些被崔诚允翻到快解体的书收进纸箱里,一边和崔诚允对谈,虽然空气里不时飘起来的灰尘让他很想快点离开。

“不过练了好像没什么用呢,还是得欺人身下。”

  闻言,洪周灿把手上的书随意一丢,抄起客厅沙发上的外套,拎起包,关门。

  走之前还不忘回到书房对着崔诚允丢下一句,

“你自己收。”

  崔诚允感叹,媳妇儿的脾气还真难搞。

7.浏览过往照片-731允灿

  崔诚允的大扫除最终花了三天才完成,原因是洪周灿那天赌气出门后,就一直在金东炫家里住了三天三夜才回家。

  一回到家就看到睡在沙发上的崔诚允,也不知道是故意在沙发上等洪周灿回家,还是单纯累到无意识睡着的,洪周灿见崔诚允只在身上披了件外套就睡着了,于心不忍还是进卧室拿了条棉被盖子崔诚允身上。

  替崔诚允盖好面包后,洪周灿偶然瞥见放在一旁桌上的一本相册,大概是崔诚允为了从书籍里整理出来的照片才特地拿出来的吧,不然两人平常都是没有翻照片的习惯,一方面是因为洪周灿会对沉积已久的灰尘过敏。

  翻开相册,第一页放着的就是那天从旧书里掉出来的合照,那是洪周灿和崔诚允的第一张合照,大一生的洪周灿和研究生的崔诚允,在社团发表结束后的第一次合照。现在想起来,洪周灿当时可是鼓起所有勇气才敢向崔诚允提出合照的请求,毕竟身为系上人人崇拜的崔诚允,一直给洪周灿一种难以接近的距离感,要不是后来和崔诚允进了同一个社团,洪周灿觉得自己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和崔诚允说上话吧,更别说现在还能同居了。

  再往后翻,映入眼帘的是那年圣诞晚会,崔诚允在舞台上自弹自唱的照片,那是洪周灿第一次在大学遇见崔诚允,然而只是第一眼,洪周灿就认定了崔诚允这个人。

“嗯……是圣诞晚会的照片啊……这么说来,当初我还是替人代班的呢。”

  沙发上的崔诚允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来了,就静静的在洪周灿后面和他一起看着相册。

“不过,要是回到那一天,我还是会去代那个班。”

“我也还是会爱上你。”

8.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-英雄

  在旁人看了,吕焕雄和金英助是最不可能同居的情侣,一方面是两人的生活习惯实在相差太多,一方面是两人住在一起难保哪天家中就会发生命案。

  虽然同样都是早出晚归的个性,但一个是成天泡在练舞室里头,一个是把自己关在工作室一整天不回家,做着截然不同的工作又没有共同话题,怎么想都不能和平同居才对。

  这天两人难得同时放假,吕焕雄便一路昏睡到了下午两点才睁开眼,一睁开眼只看到金英助正坐在电视机前收看新闻,吕焕雄感慨着难怪刚才睡梦里一直有主播播报最新即时消息的声音,原来都是金英助的电视声造成的。

“英助哥是老人吗?晨间新闻?”

“焕雄睡到这个时间点早就超过晨间新闻的播报时间了。”

  金英助不甘示弱的反驳,吕焕雄也懒得再回嘴,只想快点到冰箱找点吃的以填满已经超过十二个小时没进食的肚子,不过刚打开冰箱吕焕雄就又绕回卧室,手上拿着金英助今早刚去超市采买的蔬菜,看吕焕雄的样子大概是又要和金英助吵一架才能罢休了。

“不是,整个冰箱的蔬菜?你平时有吃的那么健康吗?”

“我跟玩夜店只吃垃圾食物的某人可不一样哦。”

  吕焕雄一听,扔下手中的蔬菜就冲上去跟金英助扭打成一团。

  邻居李抒澔听了一阵的吵闹后,不禁感叹这对生活相差甚大的情侣居然能同居,实属世界奇观。

9.相隔两地的电话-柱艾

  孙英宰刚放假就飞回美国的老家找父母团聚了,说是什么要给彼此一点空间,李柱延每天回来看着空荡荡的屋子总觉得有些寂寞,以往那些一回来就能听到孙英宰声音的日子突然让人有些怀念,明明之前还嫌弃着呢。

  不是,这怎么说的好像分手了一样?

  李柱延安慰自己不够是一个寒假罢了,时间到了孙英宰自然就会回来,反正平常家事也几乎是自己在做的,少了孙英宰也不是生活不能自理的程度。倒是情况如果反过来的话,孙英宰应该一刻也不能忍受吧。

  远在美国的孙英宰一开始的日子过得还算逍遥,跟好几个住在美国的好友出去叙旧疯狂了好几天,没有李柱延拘束的日子起初非常的自由,可以说是他这趟回美国的主要目的,不过没过多久孙英宰就后悔了。虽然跟好久不见的父母相处是他在韩国心心念念好久的事,可一直到回到美国一个礼拜,他才发现自己究竟有多依赖李柱延。

  刚下班的李柱延正准备趁气温降低钱洗个澡,不料公事包才刚放好就接到了来自孙英宰的电话,李柱延纳闷,孙英宰不是还在美国渡过他的逍遥周吗?怎么突然就打电话给自己了?

“柱延哥?在听吗?”

“嗯,我在呢。”

  接下来就是一连串孙英宰对于没有李柱延的生活有多么困扰的申诉,听了李柱延好气又好笑。

“我说,不是你丢下一张字条变头也不回的飞回美国的吗?”

“现在这是后悔了?”

  电话那端本还滔滔不绝的孙英宰瞬间噤声,留下一片沉默的空气,良久,才勉强从喉咙挤出几个字。

“……我想你了嘛。”

10.早安吻-731允灿

  崔诚允一如既往的在早上六点起床,七点整装准备出门上班,出门前突然想起手机落在床头柜忘了拿,便折返回卧室一趟,谁知道一回去就看到洪周灿已爬到自己的位置上,依依不舍的抱着崔诚允的枕头,贪婪的吸着崔诚允残留的味道。

  崔诚允本想拿了手机就走,谁知道却被洪周灿拉住了衣角。

“哥……一定要去上班吗?”

崔诚允无奈,洪周灿偏偏在这种时候撒娇,让他直接离开也不是,不走也不是。

“嗯……要离开的话,至少留下什么吧……”

“看在我这么早起的份上……早安吻?”

  闻言,崔诚允轻轻在洪周灿额头上留下一吻,洪周灿这才满意的放开了崔诚允的衣角。

 “哥,以后也用早安吻唤醒我好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